Hannah Godfrey

PRI欧洲总经理兼职业发展项目经理

Hannah于2007年加入PRI,担任Nadcap项目欧洲区审核排程协调员。2009年,Hannah转至PRI的职业发展部门,负责PRI在欧洲的培训项目。 她的职责随后扩大到对行业管理的PRI Qualification特殊过程人员资格认定项目的全球管理。2010年,Hannah参与了医疗器械行业的关键工艺认证项目(MedAccred)的创建过程,担任该项目的联合负责人。2017年Hannah开始担任PRI欧洲区总经理。

Hannah目前负责PRI在欧洲地区的运营(包括在伦敦和德比的办事处),并为PRI在欧洲的系列项目提供支持。她领导欧洲的业务开发活动,并负责欧洲客户支持活动以及发展和维护行业关系。Hannah还管理PRI的全球职业发展团队(该团队提供广受欢迎的培训课程,为Nadcap等项目提供支持),她还继续领导PRI Qualification项目。

Hannah致力于通过PRI的一系列项目和服务为行业提供支持,并继续提升PRI在欧洲的业务运行。

在加入PRI之前,Hannah成功地在英国沃尔斯利公司(Wolseley UK)完成了毕业生管理培训计划。 Hannah精通法语和意大利语,并从杜伦大学获得了现代外语文学学士学位。

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

其他成员